Yvette.

一只喜欢中土的哈迷爱漫威!
神夏可以有!
~欸嘿嘿~♡

第二章 对角巷

“吱呀~”推开门,映入我眼帘的是印象里那个破旧的小酒吧,嘈杂而拥挤,虽然人并不是很多,这便是巫师界现状了。我们进了门,却也没有引起太大轰动,阿不思和盖勒特用了变形咒,别人认不出。我和伊格没在巫师界露过几次脸,别人不仔细看也认不出。但酒吧老板汤姆却看出来了,我朝他点了头,他才没说出来。


“小姐,你好。是来对角巷买东西的吧?”他恭敬地说到。其实不必如此,阿不思跟他可是多年的好友。可无奈受不住盖勒特逼人的目光,只好恭恭敬敬地打招呼,还不能跟阿不思说话。苦了汤姆!看来当酒吧老板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呐!


“嗯,是的。马上就开学了,我们提前来采购”我点了点头说。


“好的,小姐,后院请~”他说着便指了指路。阿不思向他点头致意后,我们便走出了酒吧,来到了后院。


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堵红砖墙,阿不思走上前,点了点几个石块,砖头就开始往两边移,露出了通往对角巷的大门。


“欢迎来到对角巷!~”阿不思热情地说到。我们面前是繁忙的街道和各种各样的商店,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。巷子的尽头便是那白色的建筑,古灵阁。


“走,我们先去买袍子”说着便带头朝街角的一家服装店走去,牌子上写着“摩金夫人长袍店”。


买完袍子便去买书本。只是,今年好像没有黑魔法防御术书,而是一本名为罗辑思维的书。奇怪。还有魔药所需的材料,接着便是魔杖了。


我们走进了奥利凡德的魔杖店,迎接我们的是那位印象中和善的老人。他看了我们一眼便对阿不思说到“看来你们的孩子们都很有料啊,阿不思。老朋友,好久不见!”接着又对黑着脸的盖勒特说到“格林德沃!好久不见!”接着又压低声音问道“现在你们谁在用?”


“一起”盖勒特眯着眼睛简短的说到。我和我哥交换了眼神,便确定他们是在说老魔杖。奥利凡德也是会看脸色的人,便转移了话题,我和伊格开始了漫长的挑选魔杖的过程。


我哥让我先选的魔杖。我试了一次又一次,最终——


“呼~”一阵风向我吹来,我感到手掌一阵温暖,便知道就是它了。


“柳木,不易弯曲,十一英寸半,凤凰羽毛。不错的品味,格林德沃小姐。你的性格有点固执,但它会帮助你走向辉煌”奥利凡德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
接着便是我哥。“梨木,不易弯曲,十一英寸,凤凰羽毛。你们用的是同一只凤凰的羽毛,这不仅仅是巧合”奥利凡德评价到。


买完了魔杖,他们还带我们去买了冰淇淋和一些奇奇怪怪的零食。我们还在魁地奇精品店门口看到了韦斯莱一家。他们也是来采购的。今年韦斯莱双子要去霍格沃兹上学了。我和我哥对魁地奇并不是很感冒,但骑着扫帚飞还是很在行的。毕竟谁不喜欢这样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的飞行呢?


买完东西后,我们便回家了。直接找了个没人的小巷子幻影移行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