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ette.

一只喜欢中土的哈迷爱漫威!
神夏可以有!
~欸嘿嘿~♡

第一章 初来乍到

“哇!~~”“哇!~”房间中,传出了两个婴儿的第一声啼哭。在门口等候已久的仆人们在接到主人要求后第一时间冲进房间,带走了啼哭的孩子。哭声渐渐远去,房间里顿时安静了下来,只剩下两个年轻的男子。一个红发男子躺在大床上,另一个金头发的坐在床沿边,握着他的手,含情脉脉地看着他,说“我们成功了~”

十一年后 纽蒙迦德城堡

“伊薇特小姐,伊格纳特先生,快起床了!”一个尖锐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哦,是林森尔(listen谐音),我的家养小精灵。伊格(伊格纳特的简写)也有一个,叫欧贝(obbey谐音)。不过他今天在厨房准备早餐。我和伊格都缓慢地睁开眼,开始起床穿衣。不过,在这之前,我不忘拉上帷幔,保护隐私。


哦,对了,忘了介绍,我是伊薇特,是一名穿越者,上辈子看过好多欧美圈的电影,也磕好多CP。在我十五岁那年,闺蜜送我了一个死亡圣器 ⃒⃘⃤的项链,当我碰到它的一瞬间就穿越了,来到了哈利波特小说里。不过,这剧情和我当年看的好像不太一样。因为,我是GGAD的女儿!我还有个哥哥,对,就是那个叫伊格纳特的傻子。他只比我大一秒钟,我不李姐!他也是一名穿越者,他是在摸到那接骨木的老魔杖时穿越的。我们都是在GGAD俩老头儿结婚一世纪之后,变身回青年时期,用他们俩老头儿“好不容易”发明的生子药水“生”下来的。


我俩打记事起就一起睡在这张大床上,后来有了隐私意识,我就用分裂咒把床分开了,中间还自制了一个个性帷幔。它可以随你的心情变化而变化。


我俩换好衣服,就下楼来到了餐厅。盖勒特和阿不思都已入座了,就等我俩了,连Andes都来了(我养的一只公布偶猫)。我打了个哈欠,坐下来开始享用纽蒙迦德的早餐。


“喵~”安(Andes的简称)开始向我要吃的了。他轻轻一跃,跳上了饭桌,蹭了蹭我的手。我随手一挥,他装满猫粮的饭碗就飞到了他面前。安满意地看了我一眼,便闷头吃起了猫粮。


“今天我要带你们去对角巷,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”阿不思面带微笑地说到。我看了伊格一眼,他不为所动,仍在低头吃饭,但身为他妹,不难看出他嘴角微微一扬。是的,HP剧情马上要开始了。


“不过我们不需要买书,是不是,阿不思?”我疑惑地问道,“你们都在学校,书又不用我们自己去买”


“是的,Yve,但这并不妨碍你们出去见见世面”盖勒特抢着说,又到“你说是不是,阿尔?~”xs,在孩子面前刷老婆存在感……我和伊格对视了一眼,继续吃饭。


“你们需要一根魔杖……”“我们不是有嘛?”我打断了阿不思的话。


“那些都是家里的旧魔杖,你们要一根新的”阿不思耐心地解释到“还需要……blablabla”


“好了,孩子们,我们走吧。”阿不思看到我们都吃完了,也没心思听他讲,便提出了建议。


“我们幻影移行去吗?”伊格问道。


“对,我们先幻影移行到附近,再按传统方式过去”阿不思解释到。


至于传统方式,那自然是敲砖头啦!~我嘴角一勾,随着众人来到了城堡外。


纽蒙迦德城堡坐落在奥地利,阿尔卑斯山脚下。山上还有一个城堡,就是当年鹅仔炸山的那个,盖勒特叫它“阿尔堡(阿尔宝~阿尔抱~)”我们冬天才会去那里滑雪,平时都呆在山下。山下温度不高,仍有植被生长,城堡主体的背后就有一片魔法森林,我们会在森林外围练习魔法,有时也进去采草药,照顾神奇动物之类的。总之很好玩就是了。当然,除了练习魔法。


我和伊格从小就开始练习。1,2岁感受魔力。3,4岁练习基础魔法。5,6岁学习霍格沃茨的教材。7,8岁学布斯巴顿的课程。9,10岁学特姆斯特朗的教材。11岁深度挖掘自己的魔法潜力,感受自己的魔力圈以及魔力磁场。盖勒特还偷偷交过我们一些黑魔法。


我们太难了!!


走出城堡大门,走过城堡外一望无际的草地,来到了这块领土的边缘,那里有一个铁栅栏和一个路标,麻瓜来到这儿只会看到一片废墟和杂草,还有一个指向最近的村庄的破旧路标。


走出铁栅栏,就感到有一层无形的屏障穿过我的身体。我们来到了纽蒙迦德外面,离开了禁止幻影移行的范围,我便在脑中默念到,瑞毕希巷(rubbish谐音),接着就被挤到了一根狭窄的管子里。


“啪!”随着几声巨响,我们一家来到了一个阴森的小巷子。巷子里没人,只有很多垃圾桶和随处可见的垃圾。我们赶忙走出小巷,来到了英国繁忙的麻瓜街道上。我往一个街角看去,那个没人注意的小酒吧,就是破釜酒吧了。


我们迅速穿过马路,走了进去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