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ette.

一只喜欢中土的哈迷爱漫威!
神夏可以有!
~欸嘿嘿~♡

第三章 九又四分之三和5972

9月1号早上

“伊薇特小姐,伊格纳缇先生,起床了”今天是欧贝叫的早。太好了!终于要去霍格沃兹玩了!反正我们教材都学完了,就可以嗨了!


来到餐厅,只有安在等我们。阿不思和盖勒特几天前就先去霍格沃兹了。阿不思是校长,盖勒特是校长伴侣,可怜的麦格教授则还是副校。


我给安喂了点猫粮,跟伊格吃了家养小精灵做的早餐,上楼理完了东西,接着便幻影移行去国王十字车站旁的一个小巷子了。


哇!今天车站人好多哇!我们进了车站,来到第九和第十站台之间,观察了一下周围,确定没人注意我们后,快速穿过了站台。


来到另一边,我们看到了一辆红色的蒸汽火车,上面写着5972。


我们到的比较早,就先上车放了行李,占了座位。接着便四处逛逛。


刚出车厢,我就差点撞到一个拿着很多行李的一年级新生,是一个有着棕色中长发,深绿色眼睛的可爱的小姑娘,扎着双马尾,像个瓷娃娃。


“哦!对不起!”她连声道歉。


“没事没事,你东西好多哇,要不你就来我们这儿吧,省的你再拖着行李找座位了”


“嗯,好的谢谢!”我看她同意,便帮她搬行李,手一挥就飞上了行李架,她站在过道里,一脸惊讶,目瞪口呆的望着我。


“先进来吧,有话等会再说,别挡着人家的路”我善意的提醒到。


“哦哦,对不起”她朝着后面人道歉后就走了进来,我给她让了个位置,她才看到被我挡住的伊格。


“我……没打扰到你们吧?”她小心翼翼地看着我哥,又看着我说。


“他是我哥,我们也是新生,现在其实还太早了……”我解释到。


“不好意思哈”她低着头,脸上泛起了红晕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我哥决定扯开话题。


“摩西奈瑞·法隆”她怯怯地答到。


“我是伊薇特·格林德沃,你可以叫我Yve。他是伊格纳缇·格林德沃,嗯……叫傻子就行”


“……唔”我哥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我捂上了嘴。


“……伊……格……”我哥好不容易才发出声来。我本想逗她笑,但她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。


“格林德沃……”她低着头,不敢看我们,仿佛我们的眼睛会杀人,看我们一眼就会毙命。


“小西,看着我,我们又不是蛇怪,看了就会死,我们也不会伤害你,好嘛?”我凑上前安慰她到“那我说我们姓邓布利多,你还怕嘛?”她终于抬起头,眼眶红红的,摇了摇头,破涕为笑。


我几乎是本能的觉得她有什么故事,但我抑制住了想要摄神取念的想法,不想再伤害这孩子了,等她想说的时候自己就会说的。


这时,车厢门突然打开,我手一挥丢过去个咒语,接着撑起一个保护罩围住了三人,我还站起来挡在他们前面,整个过程行云流水。(咱就是说我哥没啥用好叭bushi)我哥却手一挥拦住了咒语,让它砸在了地上。


“哇哦哇哦!不愧是格林德沃哇!自愧不如”门口站着一个黑发碧眼的女孩,看起来大大咧咧的“莉弗·卡布特,著名的预言家族”她伸出一只手“幸会”


我看没有危险,便解除了保护罩,与她握了握手“幸会”


“人之初,性本善,我这儿有些东西你可能想知道,请随我来”她这几句是用的非常标准的中文说的。我看了一眼我哥,他对我点了点头,我便跟着她走出了车厢。


这时已快到了发车时间,寂静的站台也热闹了起来。走廊里十分拥挤,我们很难往前走。车窗外,一群红头发的人进了站台,是韦斯莱一家。我还没来得及看清他们,几人就上了车,生怕赶不上。我还能听到韦斯莱夫人的大嗓门嘱咐着两个儿子不要捣乱。


“你们好!这里有人吗?别的车厢都满了……”在我身后,有人敲响了我们那节车厢的门。


“可以,进来吧”是伊格的声音。


他们进去后,车厢门重重的关上。我和莉弗好不容易挤出一条路,来到了她的车厢。


火车启动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